Friday, May 16, 2008

新张誌喜

为什么“我的破楼阁”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呢?全因为我的弟弟...他非常勤力地在写他的BLOG.结果,我想是时候我也该在网上写些东西了!

一向都有写东西的"隐",只是没有时间去好好地写,或应该是"打"吧!所以,还是喜欢用笔写东西,用打的,太费神...太耗时间了...再加上现在已是二孩子之母,我也不会太奢望我会定时定刻的登入我这虚拟的破楼阁.

今晚很难得R&N提早去会老周,我就趁机打开DDLIM的手提电脑来开辟我的破楼阁。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好了,今天就此搁着,有时间我一定会经常登入我的破楼阁的。

晚安

2 comments:

Simon Seow said...

Not bad not bad. Should type more mah. I've linked you, there should be some readers already. Please leave her comment la readers from my blog.

Simon Seow said...

You've been tagged.

http://simonseow.blogspot.com/2008/05/japanese-name-meme.html